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岳父、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本月1日逝世,享壽85歲。李家低調治喪,韓粉大將杏仁哥和其他挺韓人士昨(4)日去靈堂捻香致意,並轉述韓國瑜對支持者的話 :「感謝大家對他們夫妻的支持與疼惜。」

李日貴元旦病逝,李家低調地在雲林西螺埔心老家治喪。杏仁哥在臉書po文,他與強強滾,黃醫師,高鈞鈞,兆亞哥,一起到雲林,向佳芬姐父親捻香。韓國瑜與李佳芬,要他轉答,對所有支持與關心他們的人,表示感謝,謝謝大家一路以來,對他們夫妻的支持與疼惜。另外,杏仁哥也附上一部中國歌手王晰所演唱的《誰》自製MV,致敬挺韓的直播主。

MV中,記錄了韓國瑜近年從政的側影,以及眾多韓粉歡迎的畫面,搭配動人歌詞及旋律,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催淚的……感動的……謝謝每一位挺韓直播主!愛你們!愛韓總!」、「韓市長瘦到連褲子都鬆垮垮的,還一路被黑,真讓人感到心」、「其實這些挺韓直播主最知人民之苦!最敬佩的是他們不畏懼有法律保障的流氓政府!」、「以前的記憶歷歷在目,好感動」。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