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曾在《007:雷霆殺機》飾演龐德女郎的好萊塢女星譚雅羅伯斯(Tanya Roberts),昨(4)日傳出在洛杉磯逝世的消息,經公關、家屬證實後,引起眾多影迷一同哀悼。沒想到今(5)日事件大翻轉!團隊公關改口她其實還活著,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搶救中,她丈夫甚至也是在接到醫院電話後才知道此事。

多家外媒報導,譚雅羅伯斯因遛狗跌倒而住院接受治療,在昨天與世長辭。沒想到不到24小時她的公關團隊又改口,表示譚雅羅伯斯根本還活著,還在醫院治療搶救中。

譚雅羅伯斯的經紀人最初是接到她丈夫的通知,稱妻子已經離世,才將消息公布給媒體。卻在隔天收到醫院通知,表示病人根本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死訊完全是烏龍一場。經紀人再次打給丈夫確認後,他才改口說自己也接到醫院通知,才知道妻子還活著。

譚雅羅伯斯的丈夫和媒體描述,自己赴醫院探望妻子時,「她雖然有睜開眼睛讓我看到美麗的眼眸、試著抓住我的手,但還是撐不住閉上眼睛,漸漸失去力氣」。他聲稱自己因為太過傷心,沒有多和醫護人員交談就離去,並認定妻子再沒有醒來的可能,便向周遭親友宣布譚雅羅伯斯死訊。

然而丈夫在預定好要受媒體訪問的過程中,突然接到醫院電話,通知病人根本還沒去世,只是狀況仍相當不樂觀,這也讓他情緒激動的哽咽「現在,你告訴我她還活著嗎?」但整件事不管怎麼看,都讓許多人感到非常離譜,認為事情可能並不單純。

年輕時譚雅羅伯斯外表出眾,除了《007:雷霆殺機》以外,也在影集版《霹靂嬌娃》最後一季演出,但都沒有非常成功。也曾經在《花花公子》拍攝寫真,並拍攝大量廣告作品,陸續接演一些喜劇電影、情色B級電影等。

譚雅羅伯斯(Tanya Roberts)1985年曾在《007:雷霆殺機》飾演龐德女郎。   圖:翻攝自臉書Tanya.Robe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