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一處社區4日晚間8點驚傳一名33歲林姓熊貓外送員遭客人持刀攻擊,當場「血如泉湧」送醫。不過,林姓嫌犯到案供稱,是林姓外送員拿BB槍恐嚇,他不甘示弱才拿刀反擊,結果刺傷外送員;全案將分別依恐嚇、傷害罪嫌送辦。

據了解,21歲林姓嫌犯在Foodpanda點了4份油飯、3碗內含玉米、花枝丸、貢丸的綜合湯,但疑似因為不滿等太久、食物涼掉,和林姓外送員在社區大門前爆發口角,林姓嫌犯竟在衝突中持折疊刀朝林姓外送員左肩猛刺,導致林姓外送員血流如注,送往林口長庚急救。

林姓嫌犯到案後供稱,當時他與林姓外送員僵持不下,對方叫來同事助陣,還拿出BB槍恐嚇他,他不甘示弱也叫朋友來,之後林姓嫌犯就持折疊刀刺傷林姓外送員。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並迅速將涉嫌行凶的林姓嫌犯逮捕並帶回警局偵訊。

稍早林姓外送員送醫時傳出「左肩插著刀」,但警方尚未找到林姓嫌犯行凶的折疊刀。而林姓外送員確認左肩有長3公分、深1公分刀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經過,全案後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