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鴨肉店因店員拖單又狠嗆女外送員引發風波,網友負評不斷,店家閉門不開,舊的臉書粉專也關閉,不過店家也疑似開啟新的粉專,並發出27字聲明,表示會安排相關人員出面道歉

該店家舊粉專關閉後,疑似於今(4)日新開粉專,並下午於表示,有關嗆聲女店員一事,「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祝大家新年快樂」。而貼文一出,又遭網友留言洗版「到底有多愛刷存在感啊,笑死人」、「你前幾篇口氣還是很狂妄耶,真希望Uber也一起取消配合」、「他毛長齊了沒有」。

由於該店家,日前遭女外送員控訴製作餐點延誤,導致取餐超時,雙方發生爭執,不料店員卻向外送員嗆聲「破查某」、「是沒有被人打過」,甚至要她「等毛長齊再來說」,讓外送員相當害怕,並至警局提告。而該店也被起底,4個月前就曾遭投訴衛生差。

店家舊的粉絲團目前已經關閉,今日出現新的粉絲團,遭到質疑是否為假帳號,該粉絲團則回應「請大家認明真,絕無分店與其他粉絲專頁」,強調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請大家不要破壞店家門口的物品,也會讓相關人員出面道歉。



鴨肉店疑似開啟新臉書粉絲團,並表示將會安排相關人員出面道歉。   圖:翻攝自臉書

鴨肉店疑似開啟新臉書粉絲團。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