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2日至北屯一家鴨肉店取餐,因店家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她反問店家為何現場比她晚到的顧客都拿到餐點,她的單卻還沒做完,反遭男店員以「破查某」、「毛長齊再來」等用語羞辱,女外送員受到驚嚇,至警局備案並提告,男店員的舉動引發大批網友怒火,紛紛至店家臉書洗版,卻也有網友跑錯臉書粉專,至同區另一家鴨肉店粉專謾罵,令無辜店家大感無奈。

女外送員在「爆怨公社」貼出影片表示,她2日接到台中北屯軍功路一家鴨肉飯的單子,到店家跟店家報單號,現場也沒有客人,也沒有其他訂單,等了十分鐘,早就超過店家取餐時間,她詢問店家製作時間,又回答要10分鐘,結果現場來了客人點餐了,店家也只出餐給現場客人,之後客人都拿餐走了,公司取餐系統又詢問製作時間,結果女店員說無法等就轉單。

該名女外送員接著表示,之後來了一個男店員,態度極差,說她很跩,更嗆在路上不要讓他遇到,還罵她破查某、是沒有被人打過,更嗆她是大學生,等毛長齊再來說,說這個社會看誰有錢,女外送員非常害怕,隨後至警局提告,並提到到警局報案時,對方還帶人來警局外面。

貼文及影像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抨擊,鴨肉店臉書粉專隨即遭到留言洗版,要該名男店員出來道歉,許多網友亦用一星負評灌爆店家評價,店家被迫關閉臉書粉專以及Google評論。

未料,同樣也在北屯區的「鴨王鴨肉飯連鎖餐飲」的東山分店,因為與被指控店家僅一字之差,不少網友誤認戰場,跑到「鴨王 鴨肉飯(東山店)」洗版謾罵,令店家不得不跳出來發聲明強調,發生事件的鴨肉店非本公司東山分店,「煩請有要發表的大家去針對,他們的粉專去評論,感激萬分!我們是無辜的,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