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月天演唱會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原本預定於去年聖誕節在桃園舉辦的場次因為疫情延期,而主辦單位相信音樂昨天晚間在臉書專頁表示,原本預計在1月10日開賣的台南演唱會也決定延期,新的售票日期將會在臉書專頁公告,對於五月天這一次的決定,有一千八百多位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支持與心疼。

而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去年聖誕節在桃園演唱的場次,但是跨年場如常,不過事後被發現有正在居家自我健康管理的人偷偷入場,而原本預計於1月10日開賣得台南場,主辦單位相信音樂也宣布將售票日期延後,新的售票日期將會在臉書專頁告知。

面對五月天的決定,有超過一千八百多位粉絲對五月天這次的決定都表示支持與肯定,「謝謝你們!!!!辛苦了!!!!!(不用南北奔波搶票跟看演唱會真是太好了)再度謝謝相信音樂!!!!!」、「防疫優先,辛苦相音。一起為防疫努力,不鬆懈讓一切變好,就能好好想見而相見。」、「相信音樂您們的決定,我們會吃著鹽酥雞慢慢的等待,謝謝您們辛苦了,有您們真好」。

主辦單位昨晚突然宣布台南場演唱會將延期。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對於演唱會售票延期,粉絲紛紛表示肯定。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