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運動媒體《ESPN》在去年底因武漢肺炎疫情,決定裁掉電競媒體部門,這也讓有「Wolf Bomb」美譽的電競知名記者Jacob Wolf以及他的七名同事遭到資遣的命運。然而有能力的人不怕沒頭路,Jacob Wolf於台灣時間4日清晨於個人推特宣布,他將重返六年前駐足的電競媒體《Dot Esports》,持續發揮他的電競專業。

Jacob Wolf稍早在個人部落格發布名為【I’m Coming Home】的文章,內容提到他在知悉《ESPN》裁員風暴後,是如何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與知名電競俱樂部Evil Geniuses合作,完成他在《英雄聯盟》2020 北美LCS聯賽休賽季的自由市場報導。

Jacob Wolf也提到,在這個過去四年半以來不曾發生過的、也就是他自己成為自由市場的一員的這個時期,他與超過三十間媒體、新創公司與出版業者交流,最終聽取了一位老朋友的建言,重返六年前他所待過的媒體《Dot Esports》,新頭銜將是首席記者與調查中心領導人。

向來對於《英雄聯盟》電競選手轉會消息總是精準掌握的Jacob Wolf曾在Esports Awards電競大獎自2016年~2018年連續三年獲得入圍「年度最佳電競記者」肯定,而Jacob Wolf也終於在2018年如願獲得此項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