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聯盟昨(2)晚宣布2021賽季將自9日正式開打,是新賽季最早開賽的聯盟,並將開放上海、蘇州、深圳、西安等各隊主場線下觀賽,新賽季將採不分組、單循環、BO3的賽制進行。

《英雄聯盟》2021賽季在經過兩個月的休賽期後將正式回歸!LPL聯盟昨晚宣布2021賽季將自9日下午5點起正式開打,並在今日公布了春季賽完整賽程,2021春季賽開幕戰組合將由TES vs SN擔綱。LPL官方也公告表示春季常規賽將採用不分組、單循環、BO3的賽制進行比賽。

另一方面,LPL官方也宣布將開放觀眾線下觀賽,今年LPL春季賽將在上海、蘇州、深圳、西安等聯盟與各隊主場場館進行線下比賽,上海LPL主場方面,現場觀眾將採取梅花座方式進行隔座,並且要求購票者須出示隨申碼(類似於數位市民證)、中國國務院微信防疫行程卡,以及個人有效身分證件等證件,並且通過體溫檢測與配戴口罩才能入場觀賽。至於蘇州、深圳、西安的LNG、WE、V5等主場觀賽規則則須待各隊自行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