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將於本月7日、14日、11日及12日一連舉辦四場線上發表會,外界預估,包括新一代Galaxy S21系列旗艦機、全新手機協尋配件「Galaxy Smart Tag」都有可能亮相。

三星在官網上宣布,將在台灣時間14日晚間11點舉行「Galaxy Unpacked 2021」線上發表會,外界估可能公布新一代Galaxy S21系列旗艦機。根據目前收集到的資料,Galaxy S21系列可能延用Galaxy S20系列的策略,推出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並延續以往的雙處理器做法(北美與中國市場用Snapdrgaon 888處理器、歐洲與印度用Exynos 2100處理器),支援Galaxy Note系列限定的S Pen觸控筆,並搭載1.08億畫素主相機。

另外,三星最新一款可追蹤、協尋手機的智慧定位配件「Galaxy Smart Tag」已經出現在NCC認證網站資料庫,因此也有可能在本月發表會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