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片大爆發,金馬獎過後國片熱潮持續發酵,其中由國民阿嬤陳淑芳主演、以刻劃女性故事為主題的《孤味》,引起許多影迷的共鳴,票房亮眼,已破2億大關,受歡迎之程度顯而易見。現在,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被國民阿嬤的魅力擄獲,和妻子曾馨瑩及一群好友包場支持《孤味》,欣賞完電影後,郭台銘直呼「孤味很有味!」

郭台銘昨天(3日)晚上在臉書PO出包場看《孤味》的照片,還有和導演許承傑、監製及主演之一的徐若瑄合照,郭台銘在內文中感謝許承傑、徐若瑄和導演的母親陳嫦芬女士,在觀影後和他們齊聚一堂,還說陳嫦芬是他敬重的人。

除此之外,郭台銘也讚許承傑「年紀很輕,在我看來也有擔任男主角的帥氣,能細膩刻劃女性的情感,實屬不易!」

而原創電影音樂作曲人柯志豪也被郭台銘點名,說柯也曾為自己的永齡農場紀錄片詞曲創作,「雖然入圍金馬獎但未得奬,但今天聽到電影中陳淑芳女士唱出的旋律,已深深打動我!」

最後,郭台銘恭喜《孤味》前進2億票房,並表示要收心上班前進2021。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及一群好友包場支持《孤味》。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