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港星成龍過去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武打電影,不過長期下來引發職業傷害,如今也反應在年紀已經66歲的身體上。據悉,有網友發現成龍在出席原段活動時,走路姿勢不對,甚至需要兩位演員攙扶才可以行走。

在陸媒分享影片中發現,成龍在1日出席動畫電影《許願神龍》活動時,雖然看上精神狀況尚佳,不過走路姿勢怪異,引起注意,甚至還需要靠兩位演員攙扶才可以順利行動。另外,根據目擊者的說法,成龍因腰傷復發,才會看起來如此憔悴,卻因工作需要只能忍痛出席。

事實上,成龍在年輕時,是以童星身份出道,已經拍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武打電影,包含《警察故事》系列、《A計畫》系列等。另外,他也曾經透露,細數過在拍片時受過的傷,甚至好幾次差點沒命,卻也因為拍攝武打片容易受傷,所以後來,拍攝現場都會有醫生、護士在場準備,就怕拍片時出了意外能夠即時處理。

動畫電影《許願神龍》在1日舉行公開活動。   圖:翻攝自娛聞速递官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