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屁狗纏上也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美國加州一名主人趁著好天氣,帶家裡養的2隻小巴哥與澳洲牧羊犬到庭院放風,沒想到屁孩個性的2隻小巴哥,盯上一隻全身雪白的咕咕雞,興奮地衝上前去想邀對方來玩,接下來上演一段「刺激追逐戰」。

喂!好雞友來玩啊!(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本雞不想(偷溜)(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狗:賣造啊! 雞:賣來環啦!!(別來煩)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2隻小巴哥看到咕咕雞出現,突然燃起熊熊好奇心,立刻同步跟緊緊,咕咕雞被突然其來的熱情攻勢給嚇到,「壓力山大」的牠拔腿就跑,後頭小狗緊追不放,這時突然急中生智的雞,看到旁邊有一隻傻傻看著好戲的澳洲牧羊犬,下秒二話不說馬上飛到這隻救兵的身上,總算擺脫難纏小狗、可以好好喘口氣,先來看看影片!

咕咕雞急中生智討救兵的妙招,讓影片吸引一大票網友留言、有人說:「狗狗一臉花生什麼事XDD」、「牧羊犬是好狗狗值得信任!」、「看到屁孩立刻開溜是正確的做法!」、「雞飛狗跳!」。

借躲一下嘿(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咦?本來在看好戲,現在偶也捲入這場糾紛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