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球聯盟(BWF)亞洲公開賽首站泰國即將在12日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日準備前往泰國備戰。基於防疫,戴資穎搭機時全副武裝,不僅口罩戴好,還穿上了防護衣,以及護目鏡。

BWF1月在泰國一共舉行三場賽事,前2站皆為超級1000系列的亞洲公開賽,分別在12日與19日舉行。另外,台灣參賽選手除了戴資穎外,還包含了周天成、王子維,以及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
這兩站泰國賽攸關於年眾塞資格,年終賽也在1月27日登場。

而近日新冠肺炎再度席捲全球,為了做好防疫措施,戴資穎與其團隊做足準備,今早前往機場準備搭機到泰國時,除了基本配備口罩外,還穿上了防護衣與戴上護目鏡。 

據悉,戴資穎自去年3月在中全英公開賽封后後,尚未出席任何一場國際比賽。而這次到泰國賽第一場,首先要面對的事全世界排名第22名的泰國女選手妮恰翁(Nitchaon Jindapol),過去兩人也曾對決過,戴資穎以8勝1敗佔得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