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31日如期舉辦。除了有斥資2500萬、長度300秒的「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外,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更在台北壓軸登場,除了經典歌曲《皮囊》、《王妃》,更嗨唱新歌《猴籠》、《薩哈星球》,引爆現場觀眾無限熱情。

台灣防疫有成,台北101煙火如期施放,主題為「讓愛擁抱世界,讓希望點亮未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今年的煙火也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現場亦播放配樂大師林強的成名曲《向前走》呼應,盼大家面對疫情的此刻要什麼都不怕!現場觀眾也都驚呼「比往年都好看」。

而蕭敬騰率領獅子合唱團壓軸登場,頭髮挑染綠色,還身穿超亮螢光綠喇叭褲,一開場就帶來《皮囊》點燃觀眾超嗨情緒,接著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而因為他唱得太過投入,在演唱《王妃》時還一度摔倒,但老蕭臨場反應超快,躺在地上繼續唱。

老蕭唱完後也趕緊向台下觀眾報平安,道歉表示:「對不起不小心摔倒,我沒事我很好!只是褲子鬆了很像穿垮褲的感覺」,活力十足逗得台下哈哈大笑,也讓2021年第一天充滿熱情。

台北101煙火如期登場,璀璨施放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   圖:汪靖軒/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