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周揚青與「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今年初以一封毀滅性分手信認了情變,讓她人氣翻漲,她在昨(30)日爆出一組卸妝後真實面貌的照片,大方讓粉絲看到她無PS的素顏照。

周揚青今年初寫下分手信,抖出羅志祥和工作人員、旗下員工過從甚密的八卦,當時被鬧得沸沸揚揚,有人說她是想毀了男方,但是她否認並表示因為不想要看到有人再受害才公開,周揚輕現在經營網購服飾事業,爸爸是有中國軍方背影的企業老總,身價近百億。

昨天周揚青曬出拍時尚美容雜誌的素顏照片,寫下:「一組我堅持要拍,但美容編輯堅決不要的片兒…他說你確定嘛??!可是我覺得女孩子卸妝的時候也很可愛啊,對吧」,可見對自己素顏也相當有自信,粉絲也讚沒化妝、沒經過修圖過的照片看來更美,網友回說:「對!!!女孩子怎麼都是可愛的!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黑黑的是卸妝完沒擦乾淨的樣子嗎」周揚青回:「對呀,這是我準備改妝容卸妝卸到一半的時候」,另有人說:「你髮際線真好看哈哈哈」,周揚青又說:「畫的畫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