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曾聲稱「死於新冠病毒的概率比被小行星撞擊的概率還低」,的美國知名醫學節目主持人德魯·平斯基近日確診新冠肺炎

這位「德魯醫生」曾多次在節目中淡化新冠病毒的嚴重性,美國《國會山報》當地時間30日報導稱,德魯29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自己躺在床上的照片,證實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家休養,但他竟然沒有戴上口罩。當天晚些時候,德魯還上傳一段視頻,表示吃了很多有效藥。「新冠病毒可不好玩,我不推薦它。」德魯在上傳的影片上說。

「德魯醫生」在疫情初期,曾多次暗示新冠病毒不會像流感那麼嚴重,並一度聲稱「死於新冠病毒的概率比被小行星撞擊的概率還低」。

今年4月,德魯為淡化疫情引發的恐慌發表聲明道歉:「我希望我做對了,但是我做錯了。」

 

「德魯醫生」在疫情初期,曾多次暗示新冠病毒不會像流感那麼嚴重,並一度聲稱「死於新冠病毒的概率比被小行星撞擊的概率還低」。   圖 : 翻攝自德魯·平斯基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