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星「萌神」Stephen Curry換掉辮子頭後轉運,今(30)日攻下全場最高31分,率隊以116:106擊敗活塞,此役勇士新科榜眼James Wiseman有記灌籃,讓主帥Steve Kerr稱讚很像年度MVP「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Curry前役換髮型在第一節就投進生涯第2500顆三分球,僅用702場締造史上最快紀錄,且勇士終於拿到本季首勝,賽後他還回應記者,可能不會換回舊髮型了,要保持氣勢。

而終於找回手感的Curry今天出賽35鐘,17投9中,招牌三分球9投5中,繳出全場最高31分5籃板6助攻,但也有8次失誤,第四節跳出來的Andrew Wiggins全場攻下27分,受到主帥稱讚的菜鳥Wiseman添6分6籃板。

今天第四節剩下6分多鐘,Wiseman賞了對手先發中鋒Mason Plumlee火鍋,自己運球到前場灌籃得手,賽後Kerr稱讚這次攻守轉換,「他處理得很漂亮。他的字母哥方式打法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