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仍在探索自己的時期嘛!老虎身為林地中的霸主,大眾對其印象都是迅猛強壯,為生態圈中食物鏈的最上層,想怎樣就怎樣,誰與爭鋒!但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展示的這三隻小奶虎,卻被比自己體型小數倍的狐獴嚇傻,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呢?讓我們看下去!

狐獴:這我的位子欸!搞什麼??(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狐獴:快給我離開!!!(怒吼)(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狐獴:再不走看我咬你!(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原來這房間是狐獴先住進來,後續因為各種原因這三隻小奶虎要先暫時在這邊住下基於對環境的不熟悉,也沒有在野外生活過的經驗,牠們對於這隻未知的生物:狐獴,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應對。而狐獴看到小老虎睡在自己的木頭床上,也是脾氣很大地立刻上前警告,若屢勸不聽,甚至是「動嘴」教訓,嚇得小老虎們四處逃竄、緊縮牆角,希望狐獴不要再兇牠們了!

小老虎:啊啊啊啊!!!!(嚇爆)(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小老虎:對不起啦!!嗚嗚嗚!(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小老虎的照顧人很擔心,怕牠們性格因此受到影響,變懦弱而鬱鬱寡歡特地幫牠們切生雞肉配上特殊肉粉,用食物的方式激起牠們潛藏的獸性。此外也帶來了狐獴娃娃讓牠們練習,培養牠們認識這個動物不可怕,且自己是力大無窮

狐獴娃娃!(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報仇時間!!!(這是娃娃)(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在這兩個方法交替訓練下,牠們得勇氣似乎也漸漸漲了回來,雖是隔著一個透明玻璃窗,但牠們已經敢抬頭挺胸得向其他動物嘶吼!果然勇氣就是在反覆練習下建立起來的,祝願小老虎的未來也能繼續健康、開心地成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