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9月底攻蛋舉辦4場演唱會,因為唱了六成華研時期歌曲,收到前東家寄出存證信函,今天她在活動記者會受訪表示,她一向不會向媒體透露自己的私事,包含這件事,現在就是平常心,高雄演唱會還在申請中,持續的進行,一如往常,並表示,今年會用「」字總結2020,希望自己有夠大的肚量去包容一切。

由於田馥甄9月底攻蛋舉辦4場「一一」演唱會演唱了六成華研時期的歌曲,收到華研寄出的存證信函,田馥甄雖然表示都有取得授權,但是華研不接受並指控她「不誠信」,今天在活動記者會上,田馥甄表示,「我的性格,我一向私領域的不會透過媒體多做說明,感謝大家溫暖的愛,我會好好的,不會對這件事特別說明,就是平常心,人生會遇到大大小小起伏,有好友陪伴是幸福的。」沒有多做說明。

田馥甄被問到若用一個字總結2020年,她思考後說「容」,並解釋:「一個字代表今年,就是容,滿多斷捨離,不管自主或被迫,人事物,發生了就是去包容,希望自已多一點度量容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