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鏡周刊報導,國民黨內流出份神祕民調,顯示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支持度比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高3倍。在國民黨、江啟臣相繼否認後,朱立倫今(29日)受訪也稱, 大家不可能在他跟江啟臣之間見縫插針,他已LINE訊息給江啟臣約吃飯。

就國民黨主席明年改選,江啟臣、朱立倫被點名為主要競爭者。朱立倫表示,對國民黨來講,絕對不是在這個時候談任何黨內競爭,尤其最近不管是萊豬與食安的議題、言論自由與新聞自由的議題以及監察院濫權的議題,國民黨都要站在民眾的角度發聲。

朱立倫還說,他最近重看電影《正義聯盟》,裡面有句台詞「真正的黑暗不是失去光明,而是我們相信沒有機會重獲光明」讓他很有感觸,要讓台灣重獲光明,國民黨就要努力站起來,尤其現在蔡政府、蘇內閣這麼鴨霸獨裁,更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朱立倫強調,他相信國民黨能獲得支持度才是最重要的事,最近綠營不斷見縫插針,還有新民調指國民黨支持度下降,這都是不應該的,他相信國民黨只要持續努力,就會獲得更多支持,大家一起努力,他跟江啟臣之間,不會、也不可能受到任何訊息影響。

朱立倫肯定稱,江啟臣這段時間很認真,帶領國民黨在萊豬等議題上一起努力,但這還不夠,國民黨要擴大支持圈、走出同溫層,他最近也有LINE給江啟臣加油,也祝福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約聊天、吃飯等,江啟臣也回訊約一起吃飯,兩人有一起努力的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