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現在被改編成韓國版了!新劇的主角請到《Produce X 101》第四季冠軍金曜漢和與《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有亮眼表現的蘇珠妍,以及曾演出《魔女寶鑑》順懷世子一角的呂會鉉共同主演,導演還透露,韓版將與原著的設定不同,要和粉絲一起重溫青澀的學生戀愛。

擁有37億點擊次數的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要被改編成韓國版了!韓國版找來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第四季冠軍金曜漢擔任男主角,搭擋曾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蘇珠妍,以及《魔女寶鑑》演出「順懷世子」的呂會鉉共同主演,這高顏值的組合也是未演先轟動!

內容講述朗的女高中生申率伊,與她暗戀了17年的鄰居車憲之間甜蜜且充滿悸動的青澀浪漫情懷。而與原著設定不同的是,韓版的年代設定為2000年初期,主角背景改為夢想成為偶像練習生,劇中車憲會演唱當時當紅的樂團BUZZ 以及金鐘國等人的經典名曲,讓觀眾們可以藉由歌曲同步回想起那個年代的氛圍。

在28日的新劇記者會上,導演稱讚金曜漢根本是演技天才,把車憲外冷內熱的一面表現得相當恰當,也把時尚且可愛的雙重面呈現出來。女主角蘇珠妍也表示,由於是第一次與金曜漢合作,後來發現金曜漢不愧是實至名歸的選秀節目第一名出身,受到這麼多人喜愛果然是有原因的,其中,男女演員相差24公分的最萌身高差也是一大看點。

 

 

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主演們。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