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東省蘭陵縣日前有一名婦人號稱可以「手摸治病」,許多被摸過的病人也大力推薦身旁親友來體驗,因此她家門口每天都擠滿慕名而來的病人,然而經過中國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女子涉嫌詐欺,以治病為由騙取他人錢財,目前已將她逮捕,全案仍在偵辦中。

山東省蘭陵縣一名46歲的付姓婦人,長年打著「手摸治病」的名號,幫別人看病,由於許多病人都聲稱,被付姓婦人摸過一遍後病情減輕了,因此推薦親友來治療,甚至還有的病人透露,自己十二年都無法站起來,被付姓婦人一摸就站起來了,效果相當有效,這讓許多人紛紛慕名前來治病。

由於付姓婦人名聲太過響亮,網路上也有網友向大家推薦,這不免引起外界關注,然而蘭陵縣公安局25日發布公告,經過調查,號稱能「手摸治病」的付姓婦人以給他人治病為名,騙取群眾錢財,目前已因涉嫌詐騙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中國山東省蘭陵縣日前有一名婦人號稱可以「手摸治病」   圖 : 翻攝自百度

中國山東省蘭陵縣日前有一名婦人號稱可以「手摸治病」,門口每天求診的人大排長龍。   圖 : 翻攝自新浪網

針對付姓婦人號稱可以「手摸治病」,蘭陵縣公安局25日發布公告,經過調查,付姓婦人以給他人治病為名,騙取群眾錢財,目前已因涉嫌詐騙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