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北壟上頻道電視台《壟上行》節目報導,湖北十堰市房縣一個貧困縣官員佔用農田蓋起豪華的政府大樓。 主持人崔建賓痛批官員行為腐敗,導播喊停後他被立刻撤換,直播節目改由另一位女主播主持。

《壟上行》報導,湖北十堰市國家級貧困縣房縣官員佔用農田興建豪華政府辦公大樓的報導,主持人崔建賓在這段9分多的直播中,多次斥責當地官員豪花4億人民幣、佔農田百畝,蓋建築面積多達2.1萬平方米的豪華辦公樓。

崔建賓痛批官員說:「真的想跟他們說,思想有多遠就滾多遠」,不料隨後節目被導播要求喊停,崔建賓在鏡頭前先愣了一下,然後繼續批貪官,在導播再次要他下主播檯的情況下,崔建賓要求「請讓我說完好不好」,遭到拒絕後,只能從鏡頭前無奈離開。該節目隨即插播廣告,並在一分鐘後換上一位新的節目主持人。

據報導,該影片當時被大量轉發以及討論。社交平台推特與微博上都有民眾力挺這位主持人。 有論壇網友表示,「堅決支持崔建賓!查一查是誰當場撤他的!」

中國湖北壟上頻道《壟上行》節目主持人崔建賓痛批官員行為腐敗,導播叫停後他被立刻撤換,直播節目改由另一位女主播主持。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