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於《英雄聯盟》LPL季前舉行的德瑪西亞杯於昨日落幕,於S10世界大賽抱憾止步四強的Top Esports戰隊在季後迎來Warhorse戰馬教練後,立刻在第一個盃賽就捧起冠軍獎盃作為最好的見面禮,戰馬也在頒獎典禮接受主持人採訪時提到:「我來之前滔博就是一個冠軍隊伍了,所以德杯冠軍我認為,可能之前我們就已經很好了,可能更多的是我跟Zhuo的加入可以讓滔博想辦法變得更好吧!」

TES在今年世界大賽備受眾人期待,沒想到因八強淘汰賽起LPL全被分到同一邊,而Suning跌破眾人眼鏡連斬LPL第一二種子JDG及TES,一路挺進冠軍賽,讓TES的冠軍夢暫時停留在四強,令不少粉絲大失所望。

TES戰隊在季後核心主力不動的情況下,網羅WE青訓體系出身的輔助選手Zhuo以及自家青訓隊的下路選手Photic,加上網羅S9世界冠軍名教Warhorse的加入,選擇在本屆德瑪西亞杯大展身手。

作為第二種子的他們在過去一周的德杯賽程從八強出發,第一戰面對FPX戰隊就狠狠地以直落三勝出,隨後挺進四強遭遇網羅前BLG中路FoFo的VG戰隊,TES在只丟掉一分的情況下以3比1勝出,隨後來到昨日的總決賽又以直落三橫掃WE戰隊,如願拿下德杯冠軍,這也是TES隊史第一座德杯冠軍。

而在頒獎舞台上,TES中路選手Knght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選手,他在發表得獎感言時也表示:「還是挺開心的吧,能奪得更多人的認可。」同時他也放眼明年賽季,「因為上個賽季我們是亞軍嘛,這個賽季想要爭取冠軍」。

TES在昨日總決賽以直落三橫掃WE戰隊,如願拿下德杯冠軍,這也是TES隊史第一座德杯冠軍。 圖:翻攝自Kars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