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IG戰隊今日宣布人員變動公告,除了宣布替補輔助選手Reheal以及上賽季總教練Fly約滿離隊外,另外宣布主力打野選手Ning出於個人意願將在新賽季離開賽場休息一段時間,新賽季將由從青訓隊提拔的Xun擔任先發打野選手。

《英雄聯盟》IG戰隊今日宣布人員變動公告,宣布原總教練Fly、替補輔助選手Reheal約滿離隊。Fly上賽季二度來到LPL執教,不過最終IG雖然常規賽戰績不錯,但季後賽表現都只能說是差強人意,最終也未能將IG帶回世界大賽。

另一方面,IG也宣布雙方溝通後原主力打野選手Ning新賽季選擇遠離賽場休息一段時間,新賽季先發將由自青訓隊提拔的Xun擔任先發出賽。Ning自區域資格賽後就沒有再為IG出戰過比賽,他在2020賽季因版本變化與場內外流言纏身,狀態明顯不如以往。不過另一方面,頂替他的打野選手Xun是否能接下這個位置也被許多粉絲質疑,IG在近期的NEST錦標賽與正在進行的德瑪西亞盃都未能闖出第一輪小組預賽,IG新賽季前能否把全隊狀態調整回來已經成為迫在眉睫的嚴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