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幾個月前的某一天聽見愛貓趴在窗邊喵喵叫,仔細一看驚見原來窗戶的另一邊站著一隻海鷗與牠對望,一貓一鳥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網友看了都笑說:「是要來輸贏嗎?」。

虎斑貓「Bella貝拉」平時喜歡趴在窗邊看風景(圖/翻攝自Tik Tok@jessiethomasx)

這天牠似乎發現窗外有什麼動靜(圖/翻攝自Tik Tok@jessiethomasx)

原來有一隻海鷗站在窗外慢慢靠近(圖/翻攝自Tik Tok@jessiethomasx)

貝拉:你是誰?竟敢站在我家窗台!(圖/翻攝自Tik Tok@jessiethomasx)

海鷗:不行膩?偶就是要站在這裡,有種出來單挑啊!(圖/翻攝自Tik Tok@jessiethomasx)

這隻發出超奶喵叫聲的虎斑貓「Bella貝拉」平時就很喜歡待在窗邊看風景,只是某天有一隻海鷗突然站在窗外剛好讓貝拉看見,牠發現海鷗後不停朝著對方喵喵叫,而海鷗也大膽靠近窗邊「呱呱呱」地回應,甚至還作勢想要敲窗戶,但貝拉也不是被嚇大的,於是就這麼與海鷗你一言、我一句彷彿在「吵架」,而貝拉的飼主Jessie潔西也忍不住笑說:「牠們在吵架嗎?到底發生什麼事?」影片分享在影音平台目前已累積超過57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笑說:「吵架爭輸贏啦」、「可能是在討論哪種魚比較好吃?」、「交換情報」、「開會討論中」、「聊天還不忘保持社交距離,很棒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