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英雄聯盟Fredit BRION戰隊近日驚傳隊內二軍教練團成員確診武漢肺炎,不得不緊急棄賽KeSPA盃並對全隊隊員與工作人員進行篩檢。今(26)日隊伍發布公告,表示目前一二軍人員除了確診者外其餘全員檢測結果皆顯示為陰性,依照防疫指示消毒後將恢復正常訓練。

近日南韓《英雄聯盟》KeSPA盃賽前,原訂參加小組賽最後一日的Fredit BRION戰隊賽前突然驚傳由於二軍教練團人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因此不得不緊急宣布棄賽。影響所至,KeSPA也宣布將對教練與協會工作人員進行篩檢。

어제 전해드린 1군 선수단 전원 음성 판정에 이어 오늘 오전 2군 선수단 (확진자를 제외한 코칭스태프와 선수단)과 직/간접 접촉 사무국 직원 모두 음성 판정을 받았습니다. 그러나 2군 선수단은 방역 지침에 따라...

프레딧 브리온 發佈於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今晨Fredit BRION戰隊更新了選手篩檢狀況,隊伍表示目前一二軍選手與教練團以及隊職員除了日前已經確診者外,皆已確定為陰性。隊伍也宣布在經過符合標準的消毒與防疫準備後,一軍選手將回歸正常訓練,而二軍成員則將暫時在自家中隔離線上訓練兩周,以備戰即將到來的2021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