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CS 冬季賽的八支校隊在經過七週輪番交戰後,於12月24日決選出最後四強隊伍,這四支隊伍將於2021/1/8~1/10進行季後賽事。季後賽分別由來自高雄市的立志猩勢力LCVS(例行賽第一名)、新北市的黎明企鵝LIT(例行賽第二名)、新北市的莊敬猛虎JJVS(例行賽第三名)與來自台北市的內湖高工NIHS(例行賽第四名)順利取得晉級季後賽事的資格,而其中立志猩勢力LCVS更是在ACS冬季賽中拿下了全勝的戰積,締造了在ACS中的不敗神話,更成為本季賽事的奪冠熱門!

Garena傳說對決》2020 ACS冬季季後賽將於明年(2021)1/8至1/10舉行 圖:Garena提供

季後賽的第一場由內湖高工NIHS打頭陣,對上莊敬猛虎 JJVS。內湖高工 NIHS是本季的大黑馬,隊伍中的 Penguin選手有著優異的校園賽經驗,曾拿下2020 S1 校園傳說的冠軍,隊員默契及實力成長飛速。而莊敬猛虎JJVS則已是知名電競校隊,其教練是擁有多年遊戲與電競經歷的『阿比老師』所領導,曾拿下台中城市賽的三連冠,兩支賽事成績驚人的隊伍將展開精彩的對決。

季後賽晉級隊伍: (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 立志猩勢力 (LCVS)(高雄市立志高級中學)
  • 內湖高工(NIHS)(臺北市立內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 黎明企鵝(LIT)(新北市黎明技術學院)
  • 莊敬猛虎 (JJVS)(新北市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

隔日的季後賽將由季後賽第一天獲勝的隊伍,對決黎明企鵝LIT。黎明企鵝LIT為2020ACS冬季賽中唯一一支大專院校代表隊伍,而陣中打野Nkk與魔龍路Eric更是冬季賽中的明日之星,年僅15歲的Nkk 因常駐《Garena傳說對決》積分排行榜第一名而被譽為天才少年,而魔龍路的Eric更曾任於GCS職業聯賽隊伍Flash Wolves(FW)與ONE Team(ONE)的選手,兩人將帶領陣中成員挑戰最強校園之名,全力爭奪最高榮耀。 

除了精采的季後賽事之外,本次ACS將於2021/1/10 (日)總決賽當天開賽前舉辦GCS x ACS 未來之星表演賽,將由GCS職業聯賽六支隊伍與ACS冬季賽三至六名隊伍各推派一位選手,GCS選手將會由MAD Yuzon、FW GaDuo、HKA Outcast、MOP Kawhi、ONE Hakke與S.T HuaLin出戰,GCS學長們除了會以高超的遊戲技巧應戰外,還會分享更多智謀的策略來與ACS學弟妹們一起組隊對戰。相信需要鬥勇又鬥智的表演賽事,將會帶來更多不一樣的觀賽體驗。

另一方面,《2021 S1 校園傳說》的報名活動也在今日(12/25)正式展開,同學們可以到《Garena傳說對決》校園賽網頁中與同校同學一起組隊報名參賽,報名成功並完成出賽的挑戰者將可獲得參加獎-魔法水晶乙顆,只要挺進八強賽事更可以爭奪總獎金 35 萬元新台幣,歡迎所有挑戰者踴躍參加!

《Garena傳說對決》2021 S1 校園傳說報名開始 圖:Garena提供

為了提供更多喜愛《Garena傳說對決》的挑戰者大展身手的舞台,《2021 S1 校園傳說》將成為加入《2021 ACS 夏季賽》的重要管道,只要隊伍能在《2021 S1 校園傳說》中取得前四名的成績,即可優先獲取《2021 ACS 夏季升降賽》的參賽資格,未有隊伍未能通過官方審核,將釋出該隊伍的升降賽參賽資格,並遞補至《2021 S1 校園傳說》前八強的隊伍。《2021 ACS 夏季升降賽》採全局 BP Bo5 單敗淘汰賽制,獲勝隊伍將可獲得《2021 ACS 夏季賽》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