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亞洲週刊》以總統蔡英文為封面,專題報導所謂台灣「民選獨裁」的真相。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5)晚表示,這種把港警鎮壓反送中運動的照片當成封面之媒體,指控民主台灣民選總統獨裁,根本是「黑色笑話」,只有像中國那種可以修憲把任期改無限的體制,才夠格稱獨裁。

王定宇今晚在臉書發文指出,《亞洲週刊》長期支持「一國兩制」、打壓香港民主自由,顯然與其他國際主流媒體背道而馳,《亞洲週刊》不僅立場親中、專為北京政府喉舌,擁戴習近平,更把港警當作是2019年的風雲人物,極力打壓香港民主。

王定宇直批這種把港警鎮壓反送中運動的照片當成封面之媒體,這樣的媒體支持「真獨裁的中共」、支持「獨裁附庸的港府和港警」,然後來指控民主台灣民選總統獨裁,這不是黑色笑話,什麼才是!

王定宇強調,台灣從總統到里長,通通要定期改選,國會還有會丟豬內臟、造假影片的在野黨制衡監督,無從獨裁,只有像中國那種可以修憲把任期改無限的體制,才夠格稱獨裁。

王定宇話鋒一轉痛批國民黨似乎只要能反小英,什麼都撿到菜籃裡,連這種「一國二制」亞洲週刊,國民黨都能稱讚、分享、支持,難怪這種政黨的黨主席會把「變造影片」當成小事。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以總統蔡英文為封面,專題報導所謂台灣「民選獨裁」的幕後。   圖:翻攝亞洲週刊臉書

王定宇臉書全文。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