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來頻頻就萊豬議題,針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僅喊話要罷免吳思瑤,更連日諷刺吳從「校園阿姨」變成「萊豬阿姨」。不過,吳思瑤今(25日)大動作反擊了,除在臉書斥責羅智強與馬英九是「萊劑始祖」之外,更痛批羅智強「政治癡漢」別再騷擾。

羅智強近日於臉書進行即時動態投票,稱有95%「網友」罷免吳思瑤,隨後喊話,若「我+1」粉專募集68860讚,他就提出第一階段罷免,羅智強更曾諷刺吳思瑤從「校園阿姨」變成「萊豬阿姨」,他指出,立法院就校園營養午餐是否禁止使用瘦肉精進行討論時,吳思瑤是台北市唯一一位投反對票者。

對此,立委吳思瑤在臉書寫下,羅小強又搶先公開「認領」罷免吳思瑤,跟騷行徑讓我不舒服到反胃加白眼。截至發文的此時為止,羅小強再發了一篇新貼文,所以正確數字應該是 62 1 篇文,我的小編做圖已經趕不上羅小強照三餐騷擾 的速度了!

吳思瑤指出,事實上,這還只算入羅小強用粉專、Youtube直播的網路騷擾,他開記者會蹭熱度的行為,多到我渾身作噁。這種痴漢行徑,實在讓人極不舒服。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發文抹黑思瑤(最早記錄05:55⋯),到夜晚上床睡覺前也在持續跟騷(最晚紀錄22:48!),連續 27 天以來,天天如此!

他的選民更應該向他抗議,羅小強當選議員卻不務正業,不監督市政而搞錯對象來跟騷立委,開直播搶當網紅!除了鮮少看到他在認真問政質詢柯市府,反而常看到他上班時間不在議會,都在國民黨中央跟著江啟臣一起開記者會,擔任政黨打手。

吳思瑤建議,罷免不只 1!要 19喔!我要提供一份建議罷免名單給羅議員,2012/7/25 立院表決美牛開放投下贊成票,此時此刻還擔任公職的國民黨人就有 18 人。如果萊克多巴胺像你們說的那麼毒,那2012年支持開放萊牛進口的國民黨立委,才是你該罷免的萊牛立委。還有,羅小強別漏了罷免自己 1。

吳思瑤痛批,2012你擔任馬英九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在沒有國際標準下就要逕行開放美牛進口,你跟馬英九都是共犯,萊劑始祖的封號,自己吞回去!

藍營議員羅智強24日在臉書上發文怒批吳思瑤為萊豬阿姨,更稱吳思瑤神邏輯。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