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日前在臉書公佈女性政治工作者日常,細數從政以來受到五毛、韓流騷擾霸凌的點滴,甚至還被要脅罷免,儘管高閔琳硬起來強調要罷就來「我支持台灣獨立。」不料,這股「歪風」在今(25日)聖誕節吹向立委范雲,范雲稍早揭露自身遭到「匿名帳號」以生殖器官羞辱女性且嘲諷,不過范雲對此高EQ回應,這除了突顯性平教育根本沒落實之外,也建議當事人儘早找泌尿科。

高閔琳稍早在臉書分享女性政治工作者日常,細數從政以來被騷擾的點滴如下:這兩年來,我很少、少到幾乎沒有分享過自己作為一個女性政治工作者被(韓粉、五毛、網軍)辱罵霸凌的經驗。是的,就是每日無時無刻甚至三更半夜無止盡的騷擾辱罵和霸凌。

高閔琳分析,我必須坦言,就我的個人經驗和政治觀察,在「韓流之前」,在中共加碼「紅色滲透」和「紅媒炒作」而加速激化社會矛盾、製造原本並不存在的仇恨之前;台灣的社會並沒有如此對立,台灣的民主也沒有走成民粹。被紅色侵蝕的台灣民主、我們的國家,其實正慢慢地在修復與進化當中。如同高雄,也正追回失落停滯的兩年,一切慢慢恢復正常,這個城市一切都在變好。

不料,這股「歪風」在今(25日)聖誕節吹向立委范雲IG,范雲在臉書寫下,2020的今天,還是有人以性、生殖器官在羞辱女性政治人物。非常簡單就可以反駁這種不入流的言論,甚至不用問他說,難道你不是 「沒根的東西」生出來的。當然,對於腦中只有生殖器官的人,不免令人擔心是不是有生殖器官相關的問題,建議儘早找泌尿科,如果是生理女性的話,可以找婦科。

范雲質疑,2020年的今天還有這樣的言論,需要關注的是性平教育無法落實!這一年來,性平教育遇到越來越多限縮,這些反挫的力量,不少來自前幾屆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裡保守勢力推舉的委員。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稱:「五毛賺年終吧」、「這麼沒水準的也是少見」、「真沒修養,只會怨天尤人!委員加油喔!」、「這世界不缺少爛人!還以臉色!對這種人不必留情面,不然會得寸進尺。」、「做一個良好的示範~提告」等語。

網路留言謾罵霸凌范雲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