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零九邱鋒澤因「狼人殺」而竄紅,兩人組成的團體「九澤CP」也正式成軍,除了推出定情合作曲「就只在你身邊」,兩人所屬的「滾石唱片」也在今(25)日宣布2人明年5月8日將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

「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的命名是象徵在第四象限裡,一正一負都是必須且共存的,如此才能完整一個座標。陳零九也透露兩人已經開始構思要如何以第四象限為主「創作快歌還是抒情歌」。也期望第一次上台能夠在舞台上發揮到極致,且最重要的是「帶給所有九澤CP歌迷滿滿的感動和能量!」

雖然「九澤CP」剛成軍,但兩人在主持、網路影視與潮牌領域已經大放光彩,對此兩人表示:「從過去到現在沒有侷限自己在什麼風格,只是一直堅持做喜歡的事,和好聽的音樂。」

對於各自的聖誕節和跨年計畫,九澤秒答:「我們都在彼此身邊!」兩人也對外透露檔期已一路排到元旦,新年將有更多「九澤CP」行程,並將展開密集的演唱會籌備計畫。而演唱會的門票將在1月15日於拓元系統開賣,且加碼於1月17日舉辦台北香堤大道廣場簽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