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休士頓火箭的一名工作人員在新冠肺炎(Covid19)的檢測結果中呈陽性,而這也將導致多名和他接觸過的球員,得面臨追蹤機制,並且要隔離7天。

火箭今年開季並不順遂,除了當家球星James Harden吵著離隊之外,球隊還處於疫情陰霾的籠罩之下,日前剛爆出新秀Kenyon Martin Jr.確診,多名球員也因此必須自主隔離。

目前John Wall和DeMarcus Cousins等多位球員都因為接觸追蹤機制,而可能在之後必須得進行7天隔離,這也導致火箭在對奧克拉荷馬雷霆的首戰,湊不出8名球員來參賽。

而今天Charania又在推特上爆料,他表示火箭又有一名員工確診,而他在此前和Eric Gordon等人有過接觸,因此這些人都會被啟動追蹤機制。

火箭將在周日對戰拓荒者,而照目前他們必須被隔離的球員人數來看,就算Harden屆時通過檢測、可以上場,他們可能也湊不出8人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