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盲眼靈媒「龍婆」萬加(Baba Vanga)預測未來準確度高達85%,即使已過世23年,她的預言仍備受關注。龍婆就曾準確預言美國911恐怖攻擊、車諾比核災、黛安娜王妃逝世等事件,而現在又傳她曾預言2021年「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外界解讀指的可能是中國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龍婆就預言2021年「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3個巨人將團結在一起」,並表示她看到許多「紅色的鈔票」,還有100、5、0等數字,這些線索被解讀為三巨人即中國、俄羅斯和印度,紅色的鈔票指的則是人民幣俄羅斯盧布,因為面額100元的人民幣鈔票和5000元盧布都是紅色。

龍婆還預測,俄羅斯人將會試圖暗殺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歐洲會遭極端主義襲擊。龍婆在12歲時就雙眼全盲,並稱上帝賜予她預見未來的能力,更預測5079年宇宙會終結。龍婆在1996年過世後,她的預言便交由信徒和親人保留,而至今仍有多項預言成真,甚至有研究指出,龍婆預言的準確度達85%。

據悉,龍婆還曾告訴信徒,「Corona」將會籠罩我們,而信徒則到新冠疫情爆發後才意識到,這個「Corona」很有可能就是指新冠肺炎(COVID-19)。不過即便準確率高,但龍婆仍有諸多預言未實現,例如美國總統會罹患「神秘疾病」並造成腦損傷甚至耳聾、美國第44屆黑人總統為最後一任美國總統,並導致南北部分裂及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等都沒有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