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3)日公布確診的紐籍機師足跡,今又爆出新的足跡列表,慶城街上的兄弟飯店、莫凡彼和天母鼎泰豐均上榜,3個單位目前均已對外作出聲明。

兄弟飯店表示,案765僅在停車場逗留,沒有在飯店逗留。兄弟飯店強調,全館不定期都會進行消毒,公共區域也會每小時擦拭一次,但距離案765過來的時間已經超過兩周,這段時間沒有異狀發生,因此不會再特別進行消毒作業。

莫凡彼餐飲集團表示,12月22日收到收到衛生局來電告知後,已立即進行全面大消毒,所有服務人員於防疫期間每日全程都戴口罩,客人使用完之餐具及桌面,均有徹底清洗並消毒。案765於12/9下午到店用餐1小時,迄今已超過14天潛伏期,我們服務人員目前身體狀況都健康良好。

鼎泰豐則回應,自1月份開始店內員工每天都有戴口罩,量體溫,超過37.5度不能進入工作場域。每位客人用餐結束後,都會消毒。每天晚上閉店後,也都會消毒,昨(22)日也有配合SOGO天母的相關防疫措施。

 

莫凡彼對外聲明餐廳消毒狀況以及案765的活動範圍。   圖:取自莫凡彼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