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S曾是國標舞舞者,大女兒Elly(許曦文)與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似乎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屢屢在舞蹈比賽中獲得好成績。今日小S曬出許老三日前比賽時的照片,大讚女兒專業的眼神「根本碧昂絲」,語氣中充滿著身為媽媽的驕傲。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她唯獨冷落二女兒,對此小S也做出回應。

今日,小S貼出好幾張許老三參加比賽的照片,只見許老三戴著螢光色的頭帶,身穿短版螢光綠上衣,下身搭配斑馬紋路的寬褲以及黑色靴子,整體造型顯得相當帥氣有型。在台上,許老三看起來相當專業,架式十足,倒立、劈腿都難不倒她,令媽媽大讚:「這是孩子嗎?你看她那眼神,根本碧昂絲!嚇死媽媽了!」粉絲也紛紛祝賀小S,並讚賞女兒們遺傳媽媽的好基因。

本月19日,小S發文公布許老三獲得個人嘻哈舞蹈比賽的金牌,令她忍不住說道:「我這個做媽的又要再大哭了啦!」20日,小S又提到大女兒許曦文參加團體現代舞勇奪金牌,許老三參與團體啦啦隊再奪一面金牌,文中感謝老師的指導和團員的努力,還開玩笑地說:「找一天我們家長老師不醉不歸」。

在一片讚賞聲中,有網友質疑小S冷落二女兒,對此她耐心地回應:「她正在寫小說,我鼓勵她多投稿,也許有機會成為小作家!她又愛彈琴,不是運動掛的!」表示每個孩子不同,應該讓孩子適性發揮,高EQ的回答也獲得粉絲的讚賞。

許老三獲得嘻哈舞蹈與團體啦啦隊金牌。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大女兒也獲得現代舞金牌。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大讚女兒眼神專業「根本碧昂絲」。   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看起來相當專業,架式十足,倒立、劈腿都難不倒她。   圖:翻攝自小S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