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和當家球星James Harden之間的鬧劇仍舊持續著,而且越演越烈。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他近期在訓練中和隊友爆發口角,甚至還拿球丟隊友。

Harden今年季後表明自己想要離隊的意圖,不過火箭卻因為價碼談不攏,至今沒有把他送走,因此他就用消極的態度來抗議,遲遲不肯加入球隊練球,這也導致他和隊內的其他人關係變得緊張。

消息人士透露,在昨天的訓練中,Harden和隊友爆發多次口角,其中一次他還忍不住把手中的籃球丟向新秀Jae'Sean Tate,所幸沒有砸中人。

不過報導中也指出,Harden和隊友的衝突和口角,也可能是訓練中競爭意識強烈的正常反應,但由於他目前和球隊的的關係,以及他想要離隊的決心,使得外界容易做出其他聯想。

Charania表示,其實在當天訓練賽的晚上,Harden和隊友有正常互動,並且給予他們鼓勵,討論了球隊的比賽策略,以及如何在場上提升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