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12月22日下午2點舉辦直播記者會,嘉義縣長翁章梁邀請全台最年輕開個人秀的單口喜劇演員龍龍,行銷全台最老牌跨年日出音樂會,兩人比賽吃嗆辣的哇沙米豆腐,翁章梁當起搞笑版縣長,噱頭十足。政壇認為,翁縣長真是用心良苦。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即將邁入第19年,這次更以脫口秀主題「辦了19年!!就跟你說了沒梗!!太陽之都??到底都蝦咪」,帶領全台民眾線上觀看直播,感受活力Talk show,搶先爆笑喜迎阿里山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嘉義縣長化身翁帥攜手喜劇演員龍龍線上爆笑直播,透過喜劇快問快答方式,翁縣長來一招接一招,絲毫不費力答出嘉義特色景點,讓龍龍欽佩不已。 

當然,更不能錯過嘉義「太陽之都」讓遊客忘不掉的在地美食,兩人於直播進行中吃起奮起湖便當、愛玉、山葵醬。龍龍直呼:「太好吃了呀!我要移居嘉義!」線上線下都充滿歡笑聲,看直播還能抽好禮,觀眾互動留言:「縣長你真的太貼心了!」 

翁章梁表示:「只要能夠帶動產業、行銷嘉義,雖然很掙扎,但我都會放手讓縣府團隊大膽玩創意,用不同的方式、針對不同的受眾行銷日出印象音樂會。」 

嘉義縣政府提醒民眾,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記得戴上口罩,當天清晨祝山入口處將實施實名制,量測體溫,還備有消毒酒精,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翁章梁近日不斷與藝人或網紅合體,合作的藝人至少包括白家綺、許效舜黃子佼,網紅則包括蘿拉、龍龍等,是嘉義縣有史以來和藝人或網紅合體演出最頻繁的縣長,雖然很掙扎,但為了行銷嘉義縣,還是撩下去,政壇認為,翁縣長真是用心良苦。

嘉義縣長翁章梁合體藝人黃子佼,行銷嘉義縣。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合體藝人許效舜,行銷嘉義縣。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合體網紅蘿拉,行銷嘉義縣。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