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每次推出新歌必然會引起話題,日前上線的《甜秘密MV也立即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引起網友兩極評論。今日蔡依林出席公益活動,對於網友不同的想法她淡然應對,只是對於成為眾矢之的的導演廖人帥感到十分心疼。

此次蔡依林的新歌《甜秘密》MV內容隱藏許多性暗示,悲情的人魚戀故事,以及詭譎的風格立即引發大眾討論。對此,蔡依林淡然卻自信地表示:「跨出舒適圈的作品都會有這種反應,我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很滿意這樣的呈現。」也力挺自己的MV說道:「其實這個腳本是跳脫我舒適圈的想法跟做法,的確也是挑戰我自己對於MV的邏輯,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樣跳脫框架的聯想跟作法。」

這次她在MV首次挑戰飾演孕婦,被網友封是「最美孕婦」,她也笑說:「如果有機會懷孕的話,也希望可以這麼美。」談到最過癮的演出橋段,她表示是走進酒吧那一刻,並說到當下情況「準備要尖叫的時候,有點鬼片的感覺,雖然自己不愛看,但很喜歡那種氛圍感。」此外,這次她在MV中的演技也受到許多人讚賞,被問到是否會再度挑戰演戲,她則表示:「拍MV就蠻滿足的,覺得演戲好像有點累。」

在網友的評論中,也有人將矛頭指向廖人帥,對於成為眾矢之的導演,蔡依林無奈表示:「我也很心疼導演要面臨這樣的狀況,不知道他是不是第一次,但我知道我問心無愧就好。」

《甜秘密》MV劇情涉及許多話題,包含人魚戀、性暗示等等。   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有網友將矛頭指向導演廖人帥,蔡依林無奈又心疼。   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