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後,育有一女「小海豚」,近日爆出女兒收到廠商的聖誕禮物,市價約10萬元,引發外界熱議。再加上林心如先前曾表示想買下3億元的珠寶送女兒,使得年僅3歲的小海豚身價破億,造成大眾議論紛紛。對此,昨(21)日林心如終於正面回應這些傳聞。

日前,林心如在IG限時動態貼出某精品品牌送的粉紅色小包,並開心表示:「這個聖誕禮物真的太可愛了!謝謝你們。」有網友發現這是該品牌最新的兒童款,因此推測這個禮物是送給林心如女兒的。消息一出,自然有網友對於年僅3歲的小海豚擁有名牌包頗有微詞。

不過,昨日林心如在IG發文,替電影《迷失安狄》宣傳,以及祝福粉絲冬至之外,在最後一個標籤寫道:「包包是我的不是送女兒的。」正面地回應這幾日的傳聞。配文的照片中,林心如也背上了那個粉紅色小包,以示證明。

實際上,她先前出席珠寶活動時,確實曾表示想把身上超過3億的珠寶打包,讓女兒成年時傳承飾品,也說道:「或許在女兒18歲前,每次生日都可買一件珠寶當生日禮物,在女兒可以配戴前,我先戴。」此外,林心如也曾分享自己和女兒小海豚分別戴上Tiffany & Co.手鍊的照片,兩條手鍊加起來要美金3600元(約台幣10萬元),也難免會使得外界想像小海豚從小便擁有許多精品。

日前爆出林心如3歲女兒收到廠商送來的精品小包,引發大眾議論。   圖:翻攝自林心如IG

林心如難得正面澄清傳聞,保護女兒。   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先前林心如曾分享與女兒戴手鍊,兩條名牌手鍊要價約台幣10萬元。   圖:翻攝自林心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