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在大眾面前和善體貼的湯姆克魯斯,日前因飆罵劇組工作人員,引發話題。儘管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也認同他的主張,但仍有許多人反感他這次的行為,認為他與「假和善真刻薄」的艾倫狄珍妮絲一樣,只是在製造巨大壓力的有害工作環境。對此,湯姆克魯斯的公關團隊也親上火線進行說明。

在本期《時人》雜誌,湯姆克魯斯的公關團隊解釋到,阿湯哥向來求好心切,有完美主義,且因為「不可能的任務」是他的招牌,所以極度重視。因疫情影響,《不可能的任務7》曾多次中斷拍攝,阿湯哥不希望再有任何差錯導致延宕,因此十分要求現場工作人員,也因此背負極大的壓力,導致情緒緊張。換言之,公關團隊想澄清這件事並非一名巨星亂發脾氣,而是一位完美主義者在高壓環境下被工作人員不嚴謹的行為所激怒。

《時人》雜誌也說道:「湯姆克魯斯的生命中只有他的工作,當他看到不專業的行為就希望糾正。」試圖替阿湯哥緩頰,也順便澄清他與女主角海莉艾特沃的緋聞,現場工作人員也出面指證兩人確實只是拍片的夥伴而已。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先前表態力挺阿湯哥的言論。   圖:翻攝自喬治·克隆尼臉書

海莉艾特沃爆出與阿湯哥假戲真做,不過阿湯哥公關否認這說法,澄清兩人僅是拍戲夥伴。   圖:翻攝自海莉艾特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