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將於明年1月20日(美國時間)宣誓就職,現任總統川普雖然敗選,但仍進行法律訴訟,試圖扳回局面。川普粉絲也不離不棄,自發性在臉書發起「川普第2任總統就職大典」虛擬活動,日期更是訂在1月20日當天。不過,臉書也在該活動頁面標註「Joe Biden 是總統當選人,將就任美國第46任總統。」

川普不願承認敗選,其鐵粉自然也不能接受選舉結果。鑒於拜登即將在明年宣誓就職,川普鐵粉也在臉書舉辦虛擬活動,名稱就叫「川普第2任總統就職大典(Donald J. Trump 2nd Presidential Inauguration Ceremony)」,日前還選在美國總統就職大典當天,目前共有6萬多人表示相參加活動,也有超過26萬表示「有興趣」。傳出該活動是由川普競選團隊人員科卡拉里(Evi Kokalari)擔任主持,他經常擔任挺川普新聞台《一個美國新聞》(One America News Network)的來賓。

不過,臉書公司早已開始對美國大選訊息進行相關措施,這個活動自然也被臉書注意,活動頁面上也被標註「Joe Biden 是總統當選人。他將於 2021年1 月20日正式就任第 46 屆美國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