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1)日晚間,藝人安以軒女兒「娃寶(Aria)」舉辦雙滿月派對,邀請一眾大咖,現場星光閃閃簡直媲美頒獎典禮。不過向來以愛妻、愛家形象現身的老公陳榮煉卻缺席這場盛宴,讓安以軒俏皮地說:「我可比你多擁有了一晚上的快樂喔。」

今日,安以軒在臉書曬出多張昨晚替女兒舉行雙滿月派對的合照,包括知名造型師Roger、賀軍翔、戴愛玲、A-Lin、小S夫婦、香港影視大佬向華強一家、關穎、楊千霈等眾多大咖都前來祝賀,宛如大型頒獎典禮,來賓各個大有來頭。

安以軒也在這特殊的日子暖心地向女兒說道:「親愛的娃寶Aria,體貼的小棉襖,撫慰人心的溫柔旋律,這天的快樂都是因你而來,雖然你可能還理解不了,麻麻、66哥哥和大家為什麼這麼開心…但是沒關係,你長大就會懂啦!你的雙滿月,也讓麻麻的幸福感和能量值雙雙拉滿。」

此外,安以軒也對因疫情缺席女兒雙滿月派對的老公說:「我可比你多擁有了一晚上的快樂喔。」兩人俏皮的互動簡直是另類放閃。

現場邀來知名造型師Roger、戴愛玲、A-Lin。   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賀軍翔、關穎也在邀請來賓中。   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向華強一家,包含兒子兒媳向佐與郭碧婷。   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同小S夫婦合影。   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生完兒子「66」與女兒「娃寶(Aria)」,湊成一對好字,安以軒也宣布封肚。   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