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臉頰是哆啦A夢的四次元百寶袋吧!花栗鼠是個很常在卡通中看到的動物形象,在動畫裡頭牠們總是有著塞不滿的囊頰,手刷刷刷地蒐羅,似乎可以把一卡車的堅果給吃光光!那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嗎?讓我們跟著花栗鼠愛好者Instagram@chipmunksoftiktok一起來看看吧!

畫面中這隻花栗鼠叫做臭臭(Stinky),是這名花栗鼠愛好者開始餵養的第一隻鼠鼠,後續熟識以後,只要人類將手掌放滿食物攤開,臭臭就會「咚咚咚」自動從草地跳進人類手開始將各式堅進嘴中!影片中可以看到臭臭已經將自己的嘴巴塞得非常滿,但似乎不滿足,非常堅持地拿著一粒堅果在爆滿的嘴巴中左右移動,試圖想要找出一絲縫隙塞進!後來不僅是臭臭會來找這名男子拿堅果,牠的小夥伴也一隻隻「聞香」而來,所以又多認識了Squishy、Bubba……等。

鼓鼓的臉頰和黑黑的小眼睛是花栗鼠的招牌(圖/Instagram@chipmunksoftiktok)

花生也好吃好吃(圖/Instagram@chipmunksoftiktok)

哇!臉頰往旁邊伸長好多!(圖/Instagram@chipmunksoftiktok)

看花栗鼠吃東西實在是太療癒了!這名花栗鼠愛好者因為他拍攝的相關影片在TikTok擁有500萬的追蹤者,而熱情的網友也紛紛留下留言:「哇!已經連續餵養四年了!」、「花栗鼠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怎麼能熱衷吃熱衷成這樣」、「太萌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ipmunks of TikTok (@chipmunksoftik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