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機車車廂真的會長貓咪啊!網友FengYun Tsai日前停好機車後忘記關車廂,晚上想起來走回去一看竟然發現車廂裡面「長出6隻小貓咪」,而且還回瞪冷冷地看著他,彷彿在對他說:「看什麼?我們先來的!」。

網友FengYun Tsai在車庫餵養許多浪浪,其中一隻橘貓幾個月前生下6隻小貓(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牠們經常集體窩在奴才的機車上(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原來是大貓們做的「榜樣」啊!(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這一群看似「不良屁貓」是FengYun Tsai在車庫長期餵養的其中一隻浪貓所生下的6隻幼齡貓,一開始只有幾隻浪浪出現在自家開放式車庫,他不捨貓咪沒飯吃所以開始餵養,後來其中一隻橘貓懷孕後生下這一窩6隻小貓,牠們當然「順理成章」也跟著待在這裡白吃白住,養著養著目前小貓們已經4個多月,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但卻不太親人,而且總是「成群結隊」集體行動,不僅常常霸占他的機車、坐墊與汽車,而且總是露出鴨霸的模樣讓FengYun Tsai感到哭笑不得!

日前FengYun Tsai停車時忘記關上車廂,回頭想起時車廂已被小貓們霸占了……(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喵:看屁看?是偶們先來的!(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這群小屁孩只要人類太接近,就會趕緊鳥獸散(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喵:吼……奴才你幹嘛靠近啦!(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FengYun Tsai表示其實目前自己餵養大約12隻大大小小的貓咪,除了這一群小屁貓以外,大貓都已經結紮放養,但還是每天都在車庫裡來來往往,完全把別人家當自家一樣走跳,而這群小屁貓偶爾也會偷溜進去室內「探險」,因此他打算近期請人幫忙誘捕這些小貓去結紮避免牠們造次或亂跑。而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短短一星期就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分享,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笑說:「車廂會生貓而且會越來越多」、「其實牠們在幫你顧車」、「這是誘捕籠的概念吧」、「長出一整坨貓也太讚」、「以後車廂都不關了」、「正港的聚貓盆」。

這一「坨」貓甚至還霸占櫃子(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可惡的是,竟然連垃圾桶也不放過!(圖/粉專我家車廂會長貓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