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代歌手持修因為奪下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而爆紅,個人廣告、活動、專訪邀約不斷。不料昨(21)日他卻突然表示將無法出席本周排定的所有演出,令粉絲相當擔心。

持修昨晚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文章和粉絲道歉,表示最近這一個禮拜的演出他都不會出現。原來是行程滿檔的他身體出了狀況,上週醫生已經提醒他要好好休息,但敬業的他本來還是想完成工作,但文中持修提到,昨天他再去複診時,「醫生希望我真的能好好的先讓身體休息。」他才忍痛決定休息一周。

事實上,他日前受邀至簡單生活節演出時,就曾和台下觀眾致歉,因為自己最近太忙,聲音狀況不是很好。事後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身體健康狀況有點不理想,最近太多工作了還在學習怎麼分配體力!」讓粉絲都十分擔心。

這次選擇休息一個禮拜,粉絲也留言力挺:「沒事,只要你好好的就好」、「社長大人一定要顧好身體」。而持修也特地在文中向高雄科技大學、樹人醫專、嶺東中學、新興高中、建國中學、文化大學這幾所學校表歉意,並喊話粉絲希望他們還是可以到場支持,還是有很多優秀表演。

持修發文和粉絲致歉。   圖:截圖自持修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