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不能做壞事了吧!美國一間動物收容所幾個月前接手一隻橘白貓,牠因為偷偷入侵民宅遭到通報而被警察杯杯「逮捕」,由於牠坐上警車的模樣實在太有趣,網友忍不住瘋狂轉發!

橘白貓「Butterscotch」因為溜進民宅偷東西被報警逮捕(圖/FB@Humane Society of Southern Wisconsin)

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南部的動物收容所「Humane Society of Southern Wisconsin」表示這隻小偷貓「Butterscotch」某天偷偷闖入一間民宅想偷東西吃,結果被屋主逮個正著直接報警處理,而警察到現場後發現牠看起來似乎「毫無悔意」,只好讓牠上警車送往收容所「坐監」。員警與收容所的人一開始以為牠是浪浪,但個性相當親人又撒嬌,於是收容所員工打算將牠送養幫牠找新家,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原來牠是翹家4個月的家貓!

當地員警獲報後只好將牠帶上警車(圖/FB@Humane Society of Southern Wisconsin)

Butterscotch:奴才你在哪裡?快點來保我出去!(圖/FB@Humane Society of Southern Wisconsin)

收容所立刻開玩笑表示Butterscotch原來是想藉由媒體曝光找回自己的家人,因為該警察單位與收容所的po文引起網友熱切關注後瘋狂轉發,飼主得知愛貓下落後立刻前來將牠領回,並表示牠去年10月的某一天翹家後就消失不見,這次也為Butterscotch註冊晶片以防牠哪天又偷偷「落跑」。幸好在大家的幫助下Butterscotch成功找到回家之路,以後不要再亂跑為非作歹了嘿(笑~)!

飼主看到網路消息立刻到收容所領回Butterscotch(圖/FB@Humane Society of Southern Wisconsin)

飼主:別再亂跑了啊,坐警車很丟臉的!(圖/FB@Humane Society of Southern Wisconsi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