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土耳其SUP戰隊下路選手Zeitnot昨(19)晚透過隊伍正式宣布退役,結束其7年餘的職業生涯。Zeitnot曾兩度晉級MSI以及兩次打進世界賽,也曾入選過一次全球明星賽,是土耳其當地的傳奇選手。Zeitnot更在今年世界賽入圍賽中助隊「雙殺」LEC四號種子MAD,不過在他宣布退役後,今年SUP世界賽陣容所有選手都已經轉隊或離隊,明年勢必得以全新陣容面對新賽季。

土耳其TCL豪門隊伍SUP昨晚宣布下路選手Zeitnot正式退役,結束七年的職業生涯。在這七年當中,他拿下6次TCL季冠軍,兩次晉級MSI以及兩次晉級世界大賽,另外,曾被票選代表TCL參加全明星賽一次。Zeitnot並未出現在退役影片中,也沒有另外公布自己未來的去向,不過,外媒報導他可能會轉做實況主或內容創作者的工作。

SUP在今年世界大賽達成雙殺淘汰LEC四號種子MAD的成就後,休賽期成為許多隊伍補強的目標,目前全隊包括教練團都已經轉隊或離隊,其中包括新賽季將加盟MAD的上路選手Armut。目前SUP尚未公告新賽季完整陣容。

SUP下路選手Zeitnot宣布退役。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