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9)日《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進行LPLLCK正賽,結果三種規則的比賽都由LCK拿下勝利,拿下明星賽的勝利;不過,LPL在傳奇賽部分靠著Mlxg的0死表現下拿下傳奇賽勝利。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無法像往年一樣將全球明星選手齊聚一堂,不過,仍安排地域相近的LPL、LCK以及LEC、LCS分兩區進行對戰。在昨天進行的LPL VS LCK明星賽正賽中,雙方進行了三種規則的比賽,分別是粉絲票選角色、盲選模式以及閃電急擊模式。

粉絲票選角色賽中,Faker拿出他今年蔚為話題的中路努努打出極佳效果,LCK先拿一勝;閃電急擊模式中LCK差點在單挑環節開始前就結束了遊戲,最後在整體優勢巨大下還是贏下了第二場比賽。最終的盲選模式中,LCK從遊戲開始就打出巨大優勢,最終以擊殺數32:10秋風掃落葉般摧毀了LPL隊的主堡,三戰全勝拿下今年明星賽正賽的勝利。

另一方面,在傳奇賽中LPL隊在「鍋老師」Mlxg全場8/10/21的驚人戰績下成功擊退LCK傳奇隊,也成為LPL隊本次明星賽跨區交流賽中唯一的一次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