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事件曾讓前陸軍航特部601旅攻擊第2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被懲戒法院判休職2年,休職期滿後,勞乃成並未復職,且於隔年申請退休。退休獲准後,國防部核定勞乃成的年資只有19年7個月又7日,差五個月就滿20年年資,達到可領退休金的20年門檻。對此,勞乃成不服判決,說明自己服役已滿21年7個月又7日,不過,最高行政法院予以駁回,勞乃成確定領不到退休金。

勞乃成在2015年,帶太太與藝人李蒨蓉等許多貴婦到軍事禁地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李蒨蓉事後在臉書發布自己坐進阿帕契座艙的照片,並說道「陸軍航空601旅實在是太酷了!」但由於軍事重地本來就不應該有閒雜人等進入,再者,阿帕契更是我國重要的國防武器,對於藝人以及許多貴婦任意出入拍照打卡,引發全國民眾不滿。對此,國防部經調查後,將勞乃成函送懲戒法院審理。 

懲戒法院指出,勞乃成共帶了26名親友入營參觀,未依照規定登記換證,還開車進入軍事禁區,不僅讓人打卡拍照,更過分的是,在擔任副營長期間,還把阿帕契的頭盔帶出營外,參加變裝派對。對於這些違紀狀況,懲戒法院判勞乃成休職2年,2015年10月9日起停役。截至目前,勞乃成停職已滿3年,他認為自己已服役滿20年,將可以領取千萬終身俸。但經由國防部計算後,發現他從官校畢業日到休職日,服役年資才19年7月7日,未達服役滿20年的標準,最後改依年資核發退伍金。

對此判決,勞乃成十分不服,他表示,自己在陸軍官校就讀的2年6月在學期間,可以算服役年資1年,再加上休職期滿後,他回復軍人身分,1年後才申請退休,算起來總年資應該再加2年,為21年7月7日,符合領月退俸資格。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一審回應,服役條例規定「服現役」滿20年或現役15年以上年滿60歲者,退役始可申領月退俸。所以,勞乃成就學及休職期滿未申請復職期間,並未真正服役,不能算是服現役年資,駁回了勞乃成的上訴。